憨朴戳戳

不急不急,一篇篇完结...

后悔


五花肉 打啵J







这一次她不敢不接了







“喂 J0 啊 ”

“你是没手机吗 有手机没眼睛吗 看不到我发信息

打电话啊  ”J0 都快要气死了 昨天晚上突如其来

的电话  突然挂掉 


“没有没有 手机没电了 刚刚充上电”


“J1 撒谎用心一点好嘛 刚刚你还逛我朋友圈”

J1 真的是说多错多 


“昨天晚上那个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突然打电话 ”


“那个是一个游戏给一个人打电话说喜欢你而已 你别多想 ”



“哦 只是游戏是吧 ”



嘟嘟嘟




J0 直接挂了电话 

哎呀 我怎么就嘴欠呢 咋不说呢 

(看来 J1 和 L 一样了呀  追妻 1%开始)



几天后 


她们四个是一个大学 一个班的 J0 是外校的 



 L 去自习室得很早 后来李也来了

L 喜欢数学 

去研究她的题目了 她给自己报了一个 数学大赛


每个班申请了固定的教室 不过教室最近都没什么人


R 走进来看到了 正在做题的 L 


“R 你来啦 过来坐啊 ”李热情的叫 R 


L 抬头看了一眼 站在门口的 R

 R 和 L 已经几天没怎么聊天了 聊的内容但是关于

作业的




又若无其事的继续做题



R 去到李那边 坐下 座位刚刚好在 L 前方隔着几桌

的位置


“你吃了吗?作业我有几题不会 你教教我呗”


“吃了 好~”

 



L 在后面一直听着 她们俩的对话  没心思想题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她只知道她一抬头看到的是 李叫 R 教题 眼睛都没怎么放在题上 都是在看 R 她知道一点点她喜欢她




“ R 你喜欢什么人的人呀 想谈恋爱嘛 你觉得我怎么样 ”




R 停下来笔 “你~你很好吖   我有喜欢的人 可是

人家不喜欢我”


“你这么好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啊”



嗯~

 “R 其实我喜欢你挺久了 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L 听到李的这个话 已经有点坐不住了 头保持不动 

眼睛却向上抬看着她们俩的背影

她也想听听 R 的答案





“这个… ”R稍稍转了一下头 用余光去看 L 时 感

觉 L 并不在乎这个谈话 


“大学谈一场不是也挺好的嘛 没关系 要是拒绝的话 我们就继续是朋友 ”


这句话 她听过 伤心过了 她不知道

‘是呀 拒绝了当朋友也好’



R 没有正面回答李


L 继续写着作业 嘴角微微上扬 

‘幸好  不然我可真就后悔了’



虽然有点生气 但自己说的只是朋友呀 如果 R 

答应    L   后悔100%

不答应      L  开心 +1



“你吃午饭嘛   看你没带水 我去那边给你买饮料”

“不用麻烦了”


李去给 R 买饮料了  她知道她喜欢喝什么 当然她

也知道




R 走到 L 的面前 坐下来转头问

 “不去吃饭吗?”


“ 你先去吧”L 头都没抬 



“ R 水来了 吃饭去 L 你去嘛 一起一起”李在门口喊 R 

“不去了”L 抬起了头


R 又回头看向 L 


目光接触的一瞬间 语气是冰冷的 但目光却是炙热

的  



R 还不想放弃 L 虽然 L 说他们只是朋友 

但她觉得应该是朋友之上的情感


 

R 和李 走出去了 

L 看着他们的背影  有一丝丝后悔


等不及了 她把书给简单收拾一下  单背包快步冲出

教室 赶到食堂








(更新加载中………准备考完试了 更新提上日程啦)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