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不急不急,一篇篇完结...

五花肉 打啵J 吃醋








“R 看有玉米🌽 ”

“是哎 不过今天我不太想吃”




R 和李 找到一个位置坐下  开始吃饭


L 也到了  打了饭 在后面默默的看着他们



两个人吃饭还一直聊天

L 这个饭是一点都不太吃得下去



他们准备吃完了 

拿盘子去倒 李一直帮 R 拿盘子 

相比于 L 她可好太多了 可 R 心里只有 L 





L 也吃完饭回去继续做题了 


李 和 R 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回睡午觉



下午 R 来到自习室 看到 睡在桌子上的 L 

走到 L 旁边 放下了一颗糖  然后坐到了 L 的前面

几排座位


 自习室里 风扇转着 两颗心也一起转着 空气有点暧昧


L 醒了 看到 书旁边的糖 向前看了看  看着 R 的背

影 入了迷   L 渴了 去买了一瓶饮料 



‘要不要给她带一瓶 她喜欢喝的好像卖完了 ’

‘那不买了 ’

‘等一下她渴了怎么办 她带水了吗 ’




L 在贩卖机前犹犹豫豫

最后还是买了一瓶饮料 虽然不是 R 最喜欢的



L 带着耳机 一进门就直奔 R 的座位  看到的却是李缠 R 问问题


“那 你让我帮你带水”L 跨过李 放到 R 的那边 

“她不喜欢喝这个”李 看了一眼 L 放在 R

“就有这个 不喝拉倒 ”L 说完就走到自己座位了 


R 看着眼前的饮料 ‘我没有让她带水 她不知道我

爱喝什么嘛 也是 她怎么会知道’


“谢谢你的饮料”

“没事 谢谢你的糖 ”

 微信收款 

拒收

“你这么不收呀”

“没啥 一瓶水而已 而且你讲这么多 会口渴”

“那…谢谢你”





过去几天 几乎天天都是这样的状态  


她给她放许多口味的糖 有时候放一点零食


她给她买饮料 买水



“R 听说那个谁谁谁脱单啦 ”

“真的啊 ”


……………


她们聊了很久  L 没心情听她说话 只是觉得特别吵

但 R 说话她到不这么觉得


(双标现场有木有)



“R 我和你说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

“还没考虑好 ”

“没事 不用怕我伤心的 答案我也许猜到了 ”

“让我再考虑一下 ~~~”


……………




L 抬头一直看着她俩的背影 气不打一处来


突然有一股冲动 想拉 R  过来问清楚




(R 知道醋王吃醋的后果吗 不对她俩都是醋王 这

个醋坛子啥时候翻呢 😂😂😂)




J1和一个男生说了再见之后 想去商场走走走着就

碰到了 J0


这不是第一次碰到 J1 了 很多次 J0 都看到 J1和一

个男生 森 走到一起 不管是在商场还是学校


“往哪里走啊 J1 ” 

“没…”

“干嘛躲着我”

“没…”



J1 看到喜欢的人就不会说话了 这几天碰到 都是快速走开的 



“聊天开心嘛 ”

“不开心”

“那个男生是谁 你男朋友?”

“不是啦 虽然有听说他喜欢我… ”说到这里 J1 

笑了一下

“过来”J0 不想继续忍下去了 拉着 J1的手

“你带我去哪里呀 ”

拉着 J1 就走到了商场安全出口楼梯上


J1 被 J0 逼到一个角落里双手放在墙上  明明J1 才是1 


墙壁→🐰→饺子


J0 以为不会有人知道的 

她们不知道的是 同一个楼梯间  上下两层  上面正

是醋坛子已经打翻了的 L 和 R …







(更新加载中………)

R 主动啦😍😍

(敬请期待…下一篇内容超多…😍 )















评论(4)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