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你要媳妇不要?

告白 吻 1

(裙子事件 不得不说 R 和 J0的裙子也太性感了吧)

五花肉 打啵J 几乎同时进行








“第一  那个男生和你什么关系”


“你刚刚不是问过了吗”


“回答我”


“普通朋友”


“第二 为什么那次以后一直没接我电话”

“我后来不是接了嘛”


“我问之前的” 

“没想好怎么样和你说  其实 那个话是真的”


J0   手捧着 J1 看着她的眼睛 

“真的吗”


“嗯~我喜欢你很久了 胆小没敢说”


“那现在干嘛又敢说了”


“因为这里没有人啊 ”


“那我们做一点没有人才好干的事吧”


“你想干嘛” J1 看到 J0 慢慢靠近 或许就是她想

那样

 

J1 反手就把 J0 压在墙上 手也没敢放在 J0 的腰

上 就扶着墙  

嗯~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 没什么经验



“ J0 和我在一起好嘛”

“我要考虑一下 舞会之后再告诉你”


……………(两个人坐在楼梯台阶上聊天)



之后有一场舞会派对

J1 突然亲了J0 的脸 

两个人都有一些害羞



“ 要不要去逛一下商场 买舞会的衣服”

“好呀 ”😀😀


两个人没有确定关系之前 J1 不敢拉 J 0 的手



走着走着

J0 就看到了一家店里的衣服很喜欢 

那是一条性感的裙子(图在最后面)





“哎 这个好看 ”

“那我去试一下”


“啊 你穿 ?不行不行 不可以穿这个”J1 把 J0 手上的衣服给放了回去

“晚会 都是学生  会有男生盯着你看的 这都漏出

来了 不行不行 ”J1 拉着 J0 去了另外一家店


“这个这个 好看”J1 拿着 一条普通的裙子

“这个还不如刚刚的那个呢”

“那个不好看  你要穿就穿给我一个人看 你穿给别人看我会生气💢的”


“好 知道啦”

‘明明还没有确定关系呢’J0 还是不太情愿的去

试了



她俩逛了好久 也吃了很多东西 宛如刚刚在热恋的

情侣



“回家注意安全喔 记得给我发信息”

“知道啦”



J0 之后又偷偷去那一家店把衣服给买回来了

幸好J1 吃醋没有 L 厉害



“R  你怎么在这里”J1 准备回去的路上碰到了也

是刚刚逛完商场的送李上车完 R


“我跟你说啊 我准备要和 J0 在一起了  ”

“真的吗 🤔” 

………

R 和 J1 一起回了学校 两个人的内心都开心 




其实 J1 可以不用告诉 R 的因为就在刚刚 

R 和 L 面对面的时候 就听到了他们告白的对话 

后面的电话因为 李的电话给打断了


就在刚刚 R和李 也来商场逛了

“这个好看 R 你看它 可以露出后背 还有美腿”李

看着衣服傻笑


“我想买它送给你 ”

“上次生日我还没给你礼物🎁呢”李看向了 R 


“这个好看 会不会太露了呀 ”

“不用不用”我自己买就好啦(图在最后面)


说完各自去挑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去付款了

李手快帮 R 裙子付了款



“哎 我自己付吖 你干嘛吖”R 苦笑

“我想送给你嘛 你就拿着吧”李 笑着看 R 

“谢谢你”


她俩的甜蜜被 L 看得一清二楚

这几天干啥 L 都会偷偷跟着她俩


两个人出了店 一起去李上厕所 R先出来    在外面等她 

 





(画得不好 大概是这样的裙子)







 
























评论(4)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