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你要媳妇不要?

😍臭屁的小A女友😍

-她会盯着我好久

-你的信息素好香啊

某故事情节……






“别闹~”


“嗯~要 想要”


今天晚上彩英这个O喝多了一丢丢 还没到发情期却想要Lisa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一般来说 没到发情期不会这样的 可是彩英如果把抑制贴摘掉那Lisa就准备羊入虎口了 


“不行 上次警告过你一次了”


“(狗狗眼)一次就好了 我忍得好难受”


坐在驾驶室的Lisa犹豫再三 想想“好吧 就一次啊”摘掉了抑制贴 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慰

着彩英  


“你的信息素好香啊”


“别闹 我在开车”


彩英的疯狂靠近Lisa 手还不老实 Lisa疑惑 这个时候彩英的手机响了 是的 发情期提前了 “不急啊 彩英 不急 我开去酒店哈”


“不 想要”


开车开到一半呢 Lisa停车在路边 扯下自己的领带 将彩英的手给绑了起来“老实一点 不去酒店了 回家 回家收拾你”


“嗯~”


彩英绑了之后也不老实 一个劲的靠Lisa 那气味 车里全部都是 Lisa摘掉抑制贴随着信息素的释放 彩英得到一丝丝安慰


回到家也是一刻也不能懈怠 简单的冲洗了下 熟练的脱掉 那层覆盖这肉体的衣服 


多少次送彩英达到云颠 面对川流时的波澜不惊 仿佛在即将昏睡过去的时候 Lisa还在她身上 努力的攀登


“嗯~不要了”


“最后一次啦 乖”


……


这俩人同在一栋办公楼 经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上述情况不常发生 彩英的追求着也很多 身边全是A的 Lisa身边不缺乏漂亮妹妹 看都不带看的 唯独智秀 天天看 带个眼镜都要摘下来 “喂 你看够没有”


“嗯 没有 你们那个前台呢 ”


“那个?那个珍妮啊 她被我辞退了 现在好像在楼下咖啡店应聘”


“你辞退人家干嘛”转念一想“不对 你为什么知道人家在咖啡店”


“你是不是糊涂了 楼下咖啡店也是我的”看着智秀那个思考的表情 “那你富二代 去接人家咯 不要让人家受苦咯”


“我…去就去 真的是”智秀还注意到Lisa手腕上没有发圈“哎呦 人家不要你啦 发圈捏 我们一起一起读书 彩英的发圈不是人人都有的 ”


Lisa听这个话 想着想着 好像是 和彩英在一起之后才得彩英的发圈 当时发圈一带所有人都知道她们在一起了 Lisa天天炫耀 彩英的发圈是自己编的 然后会有香味 把Lisa迷得啊


当时做为O的话 那个信息素的味道 Lisa是在饭堂对彩英一见钟情的 那个味道契合Lisa的信息素 刚刚开始暧昧的时候 别人多看一眼彩英

 Lisa都可以不理彩英 吃醋 生气 


彩英心情好就放下脸面就哄哄Lisa 她的小A 到确认关系的那一天 Lisa都快哭了 不过她就是喜欢欺负Lisa 

“你知道欺负一个A的后果吗?”


“知道啊”


当时所有人都在欢呼呢 


不过Lisa的发圈是因为就在今天早上 彩英小朋友丢三落四的 非要Lisa手上的那一个 今天副要任务逗老婆 逗老婆 其实就是Lisa惹人家彩英生气了 


“Lisa 我的发圈捏 为什么老是不见呀”


“你问我 我咋知道啊 ”


彩英看了看Lisa “拿你手上的那个给我”


“不行 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


“哎呦 给我绑一下嘛”


Lisa不情不愿的给了彩英 再三叮嘱 一定要还给她 Lisa手上没了发圈 工作都不自然了 也不开心 


“La总 签在这里”小员工一看“La总你的发圈呢 不会吧 是不是惹嫂子生气了”


走神让Lisa签错了地方 她知道这个消息很快“哦 不好意思 麻烦再打一份过来”


Lisa想彩英了 打电话给在下一层设计层的彩英主管“老婆 把发圈还给我好不好”


“臭屁Lisa 不就一个发圈嘛 等一会滴”


“嗯~ 我带了很久了 我给你买别的 你把那个给我”


“这你天天带出去炫耀 别以为我不知道 臭宝 臭屁王”彩英要开个会议“不说啦 臭屁王 我开会去了”


“好………吧”


Lisa去买了发圈 还买了蛋糕 


“酱酱~宝贝 把发圈给我呗 ”


彩英看着提蛋糕进来的Lisa 既无语又好笑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为了发圈 不就是一个发圈嘛 怎么缠着要那么久


彩英摘下发圈 给Lisa Lisa可宝贝着呢“过来 告诉我 这个发圈有什么魔力 你爱它都超过我了 ”


“超级超级爱你滴”Lisa一边看着彩英吃东西 一边和她说“这个发圈是你给我的 后来啊 你又给了我很多个 但是这一个是你最宝贝的 也是我们吵架然后和好的信物 我非常非常宝贝”


“下次你再惹我生气 我就不给你了”


“嗯?”Lisa还在疑惑的时候 彩英脱了发圈交给Lisa 又从抽屉拿出来 “你知道嘛 多少人看你 你以前就是校草 我好不容易死皮赖脸追到你 得到象征性发圈 ……”瞟眼看了旁边的鲜花 “呦 谁送的啊 ”上面赫然写着 

 ' 我知道你刚刚分手 没事 我从之前就一直喜欢你呢 希望你考虑考虑我 你的A小姐 '


“打住 你昨天晚上那个香味怎么回事”


“什么东西 你先给我解释这个 我们什么时候分的手啊”


彩英瞟了一眼表示不知道 Lisa直接开启“沸羊羊”模式“阿里嘎多美羊羊桑”“哎呦 还你的A小姐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给A小姐 ”


“少打乱话题”


“A小姐 还你的A小姐 不要脸的玩意”


鲜花莫名其妙 被骂了一顿 Lisa拿回发圈了 开开心心的把半边袖子捞了起来 恨不得让全部人都看见 让其他A都看见 这个可是值得炫耀的事情


Lisa走了之后 秘书进来问彩英“主管 怎么那个La总那么开心啊 这个味道 你们…”


“别乱猜 不会的 没到特殊时期”


“那La总专门下来拿发圈的?”


彩英知道Lisa的 她就想要发圈 “高中在一起的时候这家伙就是因为惹我 我把发圈拿了回来 我第一次说分手 这个人拉我坐她身上 哭的死去活来的 不过还怪可爱的 


还记得当时啊…


“分手就分手 发圈别拿走”


“还我”


“我不 要就你自己来拿”


彩英听着就很气 自己来就自己来 怕你不成 彩英来到了Lisa家 今天Lisa爸妈出去了 就Lisa在家 


用指纹打开了门 从来不按了门铃 因为Lisa给她录过指纹 Lisa的爸爸妈妈也认识彩英 没什么的当时 来到沙发前看着坐着看电视的Lisa


“我来了 还给我”


“不 为什么 ”


Lisa将彩英拉到怀里 嘴上撒着娇 “我错了 我不应该带女同学回家的 ”见彩英不说话“我不应该瞒着你的”想亲亲彩英 被躲开了“那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在 就她来吃了个饭 不分手好不好 乖乖 我就你一个人了 我多伤心啊”


Lisa说着说着就哭了 彩英最见不得她哭 马上给她擦擦眼泪“好啦 手给我”


“嘻嘻 宝宝真好 我一直带着 不惹你生气了”嗯…Lisa还想说滴“不说分手哦”


“嗯”


啵啵~


缠绵的吻密密麻麻 空气静的离谱 心跳此起彼伏 信息素互相安慰 空气弥漫开来 汗水浸透了衣服 


如此的紧张 慌乱 疼痛 


轻擦额头汗水 


“这一次 我们属于彼此”


……


“喂 把我加回去呗”


“不 你点不点咖啡”


智秀专程下来找妮妮的 妮妮对她爱搭不理 觉得她太招摇了 遇到一个漂亮的就看 渣女


“我不渣的”智秀定睛一看 “哎 我买几杯咖啡 你能不能把你的发圈给我带”


“凭什么 我不”


“给呗 我在给你买一个 你给我一个好不好”


“我不”


智秀连点了很多咖啡


“你一个人喝得完吗?”


“你管我 ”


智秀一个人喝呀喝呀 看到有其他A和妮妮搭讪 又狂喝 妮妮看过来 她还故做一脸轻松


到最后智秀准备离开了 妮妮拿了最后一杯咖啡 放了发圈“呐 下次不许喝那么多了”


智秀戴好“好~那我等你下班”


“随便你”


……


一整个晚上 La总还在“阿里嘎多美羊羊桑”

“A小姐 A小姐 什么破A小姐 ”


“够了哦 不许说啦 ”


“嘶…她花都摆在桌面上了 挑衅我 到底是谁说的 她的鲜花就那么快”


“可是我不喜欢花呀”


“啊?你不喜欢花 那我每一次带给你 我还以为你喜欢呢”


看着Lisa恍然大悟的样子 彩英娓娓道来 “乖乖呀 我是不喜欢花 但是你每一次都给我不一样的花 而且就一朵 我真的很开心 ”


“嗯 其实我每一次都想不一样的 那个花还是我自己剪的捏 ”


“啊哈哈 我知道呀”


“知道什么”


“你爱我”


“对”



真正的恋爱应该是出一束花一个正式的告白开始的 是否还记得那句“爱没学过地理”


从高中时期的恋爱一直延续 

身边一直是她

就很值得骄傲


发圈代表的不仅仅是“你只属于我”

更是“看到没 我身边有人啦 别来扎堆”


望五花肉的爱情长长久久





@憨总的狗 已完成设定 只要求ABO 

莫辜负 给我点赞


下一周是 糖醋里脊


评论(26)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