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你要媳妇不要?

进度25% 忘记 追妻10%








‘她刚刚是什么意思 亲了我  好温柔  不过我刚刚


拒绝了她  她也没在继续进行 … ’R 好想着想


着 但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很快便背着 L  睡着了 





因为只有一床大被子的缘故  她俩一起盖了

开着空调 温度并不是很低

一阵香气从被子里传来



‘她好香啊  ’R 的香味淡淡让 L 忍不住想抱 R 




L 沿着香味慢慢靠近


还在睡觉💤的 R 被一只手给揽了过去  突然惊醒

一只手细长的把细腰给揽完了 一只手顺着脖子伸

进去 让 R 枕着睡



“ L 你干嘛 ”说着就想把 L 的手从肚子上拿开 



这不动还好 一动就就制动了 L 



“不要乱动 ~ 安静一些 ~ 我想抱着睡觉” L 还带

着一些酒气 抱得更紧了  



把头靠近到了 R 的脖子 闻着她的香味 


直接亲了上去 动作很温柔 把 R 亲得很舒服  

手快把 R 全身触摸了一遍



R 也没拒绝  




就这样 L 抱着 R 两个人一个枕头 

睡到了天亮  R 醒了 慢慢起身看着 熟睡的 L 




‘我和她又是什么关系呢 朋友 ? 可是她亲我了 

……’R 不敢想这么多 她现在只是快速逃离这里 

不然 L 醒来就尴尬了


打车回家 拿出手机给 J1 发了信息




“起来了没 快告诉我怎么办 她亲了我怎么办 还在床上抱我睡了 ”



“啊 你们进展这么快的嘛 ”

“哎呀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 ”R 着急到挠头

“没问她嘛 ”

“没 醒来我就马上出来了”

“那你还是去问一下她什么意思”

“好~”





L 到中午才醒来  头 和手都有一些痛 起来点了外卖  打开手机看到 R 给她发的消息



“你起床了吗 ”

“记得吃早餐”

“对了 我想问你 我们 …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

“就是昨天晚上发生的那个 ”

“其实 我没拒绝是因为 我… 也喜欢你 很久了 ”

“我知道你刚刚分手 可能也不想这么快开始一段 感情”

“其实也没关系 我可以等的 ~”



信息早就发了 R 在焦急的等待回复 


L 看着信息笑了一下  原来她喜欢我  我逗一下她吧




(作者 : 你就作吧你  等一下两个的醋坛子翻了   R 还不知道你的心意罢了 不然 又是

一场追妻大战)



“关于昨天晚上 只是酒精上头而已  ”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 ”

“我们还是像同学 朋友一样相处吧 ”



过了许久


“嗯”

R 很伤心💔  哭了一下午  

‘好吧 我们只是朋友’

‘不喜欢 为什么要亲我 为什么要留我住 ’





“她说她忘了 ”

“啊 她怎么会这样说 我帮你去说说她 ”

“算了吧 不想让她知道我告诉别人了  ”

“那行吧 ”




J1 心想 找机会我也要帮你说说她 可是现在现在J1 

自己的事情都还没解决 手机上面已经10多个未接

电话 很多信息 




还没想好怎么样去回复J0

正打算去开一局游戏呢 电话响了



(A J0 )这个是 J1 给 J0 的备注 所以酒局上 李

看到通讯录上是第一个 








(更新加载中………)

















评论(7)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