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你要媳妇不要?

有你这一个小孩就够了(完结)

-怎么和小朋友争风吃醋的

-这个是我老婆应该没人不知道吧


-和老婆偶然相遇 却有意相爱






“你干嘛…(推开)以后结婚怎么办”彩英在推开Lisa背后抱来的手 


Lisa撩开彩英的头发 对着颈开始攻击“让你下不来床”


“为什么不是你 ”


“我也可以啊 那我就吃软饭 老婆养我”


——姐姐那么大一个人了 还要彩英姐姐养你 

“嘶 你进来干嘛 在外面等一下 等一会就出去了”


Lisa抱着彩英不撒手 彩英呢弯腰去安抚小朋友 “妹妹乖吖 出去等一会姐姐 姐姐晚上和你睡一起好不好”


——好 那我出去等姐姐


彩英又看看Lisa 等一会要哄大朋友了 小朋友准备走出去的时候 回头看着Lisa


——姐姐你不走吗 彩英姐姐要换衣服了


Lisa笑着“她让你出去可没让我出去 你小朋友还是出去等你的彩英姐姐换好衣服吧”


——切 反正姐姐和我睡


“你…”


“好啦好啦 不争了 她都出去了”彩英又看看戒指“真好看”看了看嘟嘴的Lisa“怎么啦 你喜不喜欢小孩子呀”


“嗯?不了 她会争风吃醋 会和我抢你”


“哦~那我今天晚上吧把妹妹送回去吧 反正今天晚上她们也要回去”


“你说的哦”


……


——姐姐 我要和你坐在一起


“好呀 过来吧”


所有人都在恭喜Lisa向彩英求婚成功 俩个人的关系更加近一步了 俩个人七大姑八大姨问来问去 


“有没有考虑要孩子啊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俩个人相视一笑 觉得一丝丝尴尬“那个现在以事业为重”


“嗯呢 作为模特的话 在身材方面还是要保持的”


“Lisa吖 你们认识到结婚应该不是很久 婚礼方面还是好好考虑一下 ”


妈妈还是担心俩个人之后的问题 Lisa也暗暗下决心要对彩英更好


……


“啵…啵…饿不饿啊”笨蛋Lisa 刚刚明明一起吃饭 现在问她媳妇饿不饿 等一会真的成为 ' 玛喜达了 ' 


“饿~那你给我吃嘛”


“等会滴”


昨天晚上确实回去了 然后她们俩放飞自我 狂的  好累 手机也是 响了一个晚上 都是采访 


### L姓设计师当场求婚女友 ###


“嗯~”彩英早上往Lisa的怀里挤了挤 愣是要把Lisa给挤醒


Lisa揉揉眼 看着怀里这个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叫老婆的人 想到也是开心的“怎么啦”


“这个戒指真好看 你说我是不是太快答应你了”


“怎么呀~还想反悔啊”


“反悔可以嘛?”


Lisa亲了亲彩英的额头“可以啊 那把戒指还我吧”


“不 是我的 这个是我的”彩英把自己的手护得很好 抓着Lisa的手就十指相扣“别想跑了”


“等一会去公司要工作哦”


“我才不会去你办公室呢”彩英甩开Lisa的手“不去 不带吃的去 ”


伸手揽回彩英 “别呀 不然别人不知道我有老婆了”


“起床了 La设计师”


“知道了 L夫人”


Lisa起床了 彩英看着她的身子还是不好意思 用被子捂着自己的脸


Lisa的手突然伸了进去 触碰到彩英的腰 “老婆 让一下”看到彩英红着个脸 继续不害臊的说着“宝贝 你压到我的领带了”


“嗯~下次别弄领带了 怪麻烦的”


“你不是很乐意给我解领带嘛”


换完衣服之后 开门进来 彩英睡觉了 摸摸彩英的头“我先去啦 老婆晚一点再来 今天给你放假了”


彩英没有睁开眼 只是用手扒拉了会Lisa的脸“嗯哼”


“怎么啦”


彩英用嘴嘟了会 Lisa明白她想要亲 抬着头就不“等一会老板迟到了 不迟到是作风呀” 


“嗯~~~~~”


“啵~啵~记得吃东西啊~”


“嗯 要睡觉觉”


……


“La设计师 恭喜恭喜啊”


“大家好好工作 为我们新服装再接再厉”

“好”“好”“好”


咚咚


“进”


“La总 之前有俩位应聘的模特 一直拖到现在 您看?”


“让她们进来吧”


Lisa看着走进来的模特 脑袋里想的全是彩英 是她老婆 完蛋 无心工作了 怎么办


听着模特的自我介绍 Lisa看着手机 一条信息的没有 怎么办 想老婆 老婆在干嘛 


“La总 La总 介绍完了 你看…”


回过神来的Lisa 看着几位模特 她刚刚没在听“嗯…去那个试一下衣服 走一下看看”收拾收拾东西就准备一起去看看


一起走到前台的时候 彩英来了 Lisa看到之后笑得很开心“先带她们去试衣服 我等一会过去”


“好”


Lisa故作镇定的拉起彩英的手 一路走回了办公室 彩英在后开心的和同事打招呼 Lisa又一副冷冷的样子


一进办公室才是面对彩英的Lisa吖 一个反报 埋颈“老婆老婆 你怎么才来啊”疯狂吸吸吸“我好想你呀~”


“啧 ”彩英想推推不开 “唉 不是早上才见过嘛”


一路带着彩英 到小沙发那 “那你一条消息都不给我发”空一只手掏出手机 “你看 一条都没有 我都快变成望手机石了”


“好啦 给你带了东西 好好吃哦”


坐在沙发上 一直撑着手看着彩英弄着食物 用手撩着彩英的头发 “乖乖 你好好看啊”


“刚刚有没有偷偷看美女”


“没有 我没空 我在等老婆的消息”


彩英笑了笑 “来 把这个水果吃了 等一会我加油和你一起去看她们走嘛”


“嗯~好吧”


投入工作的Lisa恢复到以前的模样“这个步伐怎么回事 走的是直线没 ”“才试到第二套衣服 走的是啥 ”


Lisa后来凶到助理都不敢说话了 彩英买了咖啡让Lisa和助理模特一起喝 拽拽Lisa的衣角 回头看彩英的时候 气已经消了一半了


“怎么啦”


助理和模特们看到俩人说话 就准备出去了 给俩个腾出空间 毕竟俩个小情侣的事情 别人听了不好 


看着门关上的那一刻 拉着Lisa坐下“别生气啦 我看她们也是第一次都样子 况且你的衣服那么贵 她们穿起来才会小心翼翼的 ”


“是嘛 当初你是新人的时候 还不是不怯场 ”


“有嘛”递了咖啡给Lisa“喝吧 缓解一下下 这个是新品呢”看着Lisa喝下 这个嘴瘾怕是控制不住了“刚刚你靠她们那么近干什么”


喝着喝着 Lisa压根没搭理彩英 她知道这个女人啊 嘴硬要犯了 “这个新品好喝 是你泡的嘛”


“不是 外面买………”彩英停顿了一下“差点被你带跑偏了 你干嘛离那么近啊”


“没有啦 你不相信我啊”Lisa起身把彩英的椅子推了过去 准备打开门被彩英拦了下来


拽住Lisa的手“干嘛呀”


“我要告诉她们啊 这是我老婆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 抢不走”


“全世界都知道了”


“知道就好”


Lisa继续投身工作 彩英无聊就上公司了 在办公室与同事聊得很开心 啊!特别是男同事 巧了嘛这不是 刚刚好就给咱Lisa看见了 


彩英浑然不知自顾自的聊天 Lisa走了过去 一手插兜 一个手上去就把彩英一个锁喉带走“有事给你说”


进门就给咱彩英丢到墙边 手掐着脖子 强吻 交换几下之后 Lisa说了原因“不可以和别的男人聊天”


“我没………唔……”喘不过来气了 彩英只能求饶Lisa 她有一些被激起了欲望“Lisa~停……下”


“你刚刚好不温柔 我都快摔倒了”彩英委屈巴巴滴 可把咱Lisa给心疼坏了


“嗯~错了错了 别和其他男同事说话呀”


“我就说了几句 而且人家都知道了 ”


为了哄彩英这个小孩子 Lisa决定给她买吃的 逛商场 由于Lisa的身份 每每进一家店 那家店店员先是打开手机确认了一下


—哎 好像是那个La设计师耶


—对啊 对啊 好像是 


店员的议论被彩英听到了 彩英也一丢丢生气 因为也太多人惦记她老婆了 生气 继续生气


“老婆 这个好不好看 ”


“不好看 一般般 ”


“那这个呢 我觉得这个设计好不错”Lisa拿着衣服 一改往日的高冷形象 像一个真的陪老婆来买衣服的爱人 彩英想好不容易出来一次 况且Lisa看起来那么可爱 就想笑笑 拿衣服去试一下 


接着被店员说了一通之后 彩英的脸都耷拉下来了“不 不要”


Lisa好像意识到什么一样 就和旁边的店员说“我家这个醋大 我们自己挑一下就好了”


店员点头走开 但还是不太死心 递了一张名片给Lisa Lisa无奈只好收下放在在口袋 彩英就这样看着呢 “我们在看看吧 走吧”


看着准备走出门的彩英 Lisa赶紧把衣服还给店员“不好意思哈 要去哄人了”彩英走得很快 就不让Lisa追过来“老婆老婆 你等等我嘛”


“不等 不想”


好说歹说才追上彩英 因为咱彩英停了下来看向楼下表演的小孩“老婆 怎么了嘛 怎么啦”


“那个小孩很可爱 想带回家”彩英站在围栏上看着商场一楼看着在楼下跳舞的孩子


Lisa顺着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你说什么呢 老婆”看了看彩英爱慕的眼神“家里有我一个小孩还不够嘛?”


委屈LaLisa“啧 ~我还是你刚刚………”彩英注意到了Lisa的表情 摸摸Lisa的脸“她们也很可爱 我家小朋友也很可爱”


打下彩英的手 转脸“可是你先夸她们的”


“哎呦 好啦好啦 乖乖的”


“那不生孩子好不好 ”Lisa想的是太疼了 要去环游世界 每一场秀都去 而彩英想的是Lisa不要她怎么办“想啥呢 告诉我吧”


“没想啥 怕你不要我了”


“都结婚了呢 怎么会呀”


“没拿证就不算”


听这个话 Lisa第二天一大早就给彩英拉了起来 说要去拍结婚照 


——“ 好 来 看这里”


彩英看着手上的红本本 又看了看在一边开车 一边哼歌的Lisa 怎么感觉怪怪的 就这样嫁人啦 就这样结婚啦 不可思议耶


“我是不是被骗婚了”


Lisa一路哼着歌

……

婚礼接踵而至 Lisa跑前跑后的 一边设计着婚纱 一边准备着婚礼现场


“彩英 这个裙子好漂亮”来的人无一不被彩英的婚纱给折服 


天才设计师和模特 怎么会如此的贴切


彩英看着镜子笑了笑 “当然啦 这可是著名设计师设计的 怎么会不好看 ”


俩个人手拉着手在一起 眼神坚定 

“朴彩英女士 你是否愿意和你对面的这位女士共度一生吗”

“我愿意”

“LaLisa女士 你是否愿意和你对面的这位女士共度一生吗”

“我愿意”


在亲友面前接吻 让她们见证这段平凡的爱情 爱情里从来没有高低贵贱只分 从来也没有配不配得上这一说 双方都要改变 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去迎接彼此


彩英突然扶着肚子搭着Lisa的手 “肚子有一丢丢疼”


“怎么啦老婆 别吓我”吓得Lisa 赶紧弄给地方给彩英休息 彩英打着小算盘呢环顾了四周 没人 好 把Lisa推倒“啊 老婆 怎么啦 你不是肚子疼嘛”Lisa伸手要去扶 被彩英拦着 “怎么啦”


“等一会会 ”


Lisa就这样看着彩英单膝跪地“老婆 你干嘛呀 起来”


“不 你也是女孩子我也要给你求一次婚的”说着就开始掏出信封 一句一句的念给她爱的人听“老婆 La设计师 从我们相遇开始 再到相爱 我们一起走过了几个年头 我的一切都谢谢你谢谢老婆能包容我 谢谢你照顾我 今天是我们的婚礼 我们如愿以偿的在一起 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 老婆 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嘛”


Lisa听着眼泪都要出来了 拿出自己的手看着彩英“戒指呢 没有戒指是不答应你的哦”


彩英早有准备 真的拿出了一枚戒指 戒指的款式是彩英自己去打的 虽然上面的图案歪歪扭扭 但是也挺好看的“老婆 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好”


俩个人相拥在小沙发上“老婆 我好爱你呀 ”


“我也非常非常爱你”


情到深处俩人忘情的接吻 Lisa的手摸了上去 被彩英给打了下来“在外面呢 回去随便老婆怎么处置”


“就碰了一下下 本来我的是万年冰山的 现在遇到了你  我的融化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面对别人还是冰山 处理工作想着你 想着我们 我不爱看别人 我只看我老婆 所以老婆只有一个孩子就是我 我会带你逛遍全世界 真的很爱你 想照顾你 非常非常喜欢你 ”


婚礼很好 到了晚上回家好戏才刚刚开始 有进门就忍不住了 从玄关一路亲到房间 关门之后 又是一场愉悦的派对



婚后还算过得比较幸福 彩英不去公司的时候 就在家给Lisa弄早饭 午饭 晚饭的 Lisa每一天到饭点都会给彩英打电话 问她的餐怎么还没过来 彩英也会笑着说这位顾客你在等一下


到了下班时间 如果彩英在家的话 Lisa就开车回去 如果彩英在公司的话 俩个人就牵手一路走回去 虽然结婚 但还像普通情侣那般一起闹 闹着闹着就到家了 这段路说远也不远 但我一个人走的时候远 和你在一起之后 时间过得好快 我想慢一点 慢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老婆 你在干嘛呀 去洗澡澡了呀”


“等一会会呀马上去了”Lisa大忙人在谈事情呢 被彩英拉去洗澡澡了 洗完出来穿着睡衣谈工作 彩英呢回房间了


Lisa也见怪不怪了 一般彩英会先给自己护肤 然后出来给Lisa弄 今天等的久了一点 Lisa就随口问了一句 但是转头又投身工作去了


“乖乖 碎觉觉啦~”


“老婆 我在工作呀”


“你都爱工作不爱我了”哼 女人 还是对我好呢 骗子Lisa


彩英今天特别的穿了蕾丝内衣 在一旁哭唧唧的 Lisa抬头看了看

“这么穿那么好看 还喜欢哭啊 ”


“对啊对啊 就是喜欢怎么了”


Lisa关掉电脑 彩英看到马上跑回了房间 


“老婆 别跑啊 不是喜欢哭嘛 那就坐我身上 对着镜子哭”


“我不 你忙你的”


等Lisa追上来的时候 彩英才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是的 一夜哭唧唧的 


……


她俩一年一度的采购家具 说好了 只买要换的 


“这个床什么颜色呀”


“老婆结婚的洗字什么颜色”


“我觉得是粉色的 粉色泡泡~~~~”


Lisa看着抱着粉色床单的彩英 “啧 红色啦 笨蛋”


“我寄几知道”


“哎呦呦 还寄几 ”一把揽过彩英的腰“怎么那么可爱啊”


俩个人走走逛逛


“这个沙发不错耶”Lisa坐了上去 然后往旁边拍了拍“老婆过来 ”彩英就安静的看着她 “老婆 到时候把家里的那个换了 我们一起在这看电视 怎么样”


“你躺一下”


Lisa虽然不知道彩英为什么要她躺下 但还是照做了“老婆 躺着还行”


“那你以后就睡这里了”


立马起身LaLisa “啊 不行 不行 要和老婆睡一起”用头蹭蹭“嘻嘻 不惹老婆生气 这样就不用睡沙发了 ”


“啧 你是大设计师耶 在我这里撒娇干嘛”


“在你这里是小孩子嘛”


“好吧好吧 拿你没办法了 谁让我爱你呢”


“啧~老婆最好了 ”在拉着彩英的手手说“那能不能不睡沙发 我保证不合老婆吵架 保证”


“那也要睡 !”


行啊你朴彩英 你给我等着 看我晚上回去怎么收拾你 完蛋了你 让我睡沙发 我今天晚上就让你睡不了觉


说到做到LaLisa

“Lisa 我喘不过气来了~”


Lisa刚刚当没听到 现在说了第二次 她把手抽了出来转向彩英的腰部 彩英的腿本就再Lisa的腿上 很容易就抱起来的 


手向上摸了摸彩英的头发“我今天有点不爽 为什么让我睡沙发 和阳台 我不高兴 ”看着还在喘气的彩英“我要是认真起来 我是不会给你喘气的机会的”


“那沙发和阳台…就是……归你的啊 ”


“嗯?”


“不说了 ”


哼哼唧唧的彩英快要睡着了

“彩英~”

“嗯”

“彩英~”

“怎么啦~”

“我爱你”

“我知道的呀”



时间会验证我多爱你呀 

就这样静静的陪着长大



我爱你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我爱你 爱你的一切 包括你的坏脾气 包括你的无理取闹 我们相遇本就是一场缘分注定 来了挡都挡不住 与你无意相遇 却有意相爱 奔赴着下一场幸福 只不过我的坚持 你的努力 促使我们完成了只属于我们的浪漫之约


一场因为书的遇见 让我们了解彼此 还记得见你时的那般羞涩 那般扭扭捏捏 现在看来 都是想引起你注意的小把戏罢了 如果再来一次 我还是会向你询问关于那本书的位置 在你心里 我只问去的路 向你预订着你的下半辈子 记住 你说 是留给我的 




(完结撒花🎉)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