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朴戳戳

你要媳妇不要?

二、我成了这里最特别的人

-我没有香味

-小姐最近变化好大~







“小姐 小姐”

“唉~”

彩英坐在床上 妮妮给她打理头发 说啥就不愿意下床来 爹爹来了 

“乖女儿 怎么啦 ”

“爹爹 我和你们不一样 ”

 “叫娘过来好不好 爹爹对香香不能做检查的”

朴老爷也算半个文化分子  从小就对香香她们的教育非常慎重 老爷子也非常的有顽皮心 对待彩英总是爱唤小名 

“香香 怎么啦 娘看看 ”

“妈……额…娘 我和你们不一样 ”朴母虽然疑惑 但是只能听彩英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彩英啊 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嘛”

“那个…娘 没发现我有什么不同嘛”

“没有呀 ”

朴母摸摸彩英的头 “没关系的 香香只是掉到水里了”

现在的彩英感觉穿越又没穿越 自己会突然问出来这个问题 

“娘 三弟呢”

“你三弟啊 天天出去玩 私塾也不去 但是…呀 他挺听话的 ”

“小姐 La小姐来了”

“小妮 这个La小姐和我是什么关系?”

“小姐与La小姐从小青梅竹马还……还…”

—多嘴 小妮

小妮准备要说 被朴母拦下 彩英更加疑惑了 如果她是穿越到ABO平行世界的话 那原来的二小姐去哪里了 我和她就真的这么像吗?

“娘 是什么呀”

“没什么的”

……

小妮真的很想说给彩英听 她们亲过 像娃娃亲一样 不过只有她们俩个知道 现在的彩英一点都不知道 但是她看着Lisa的时候又很熟悉

Lisa坐立不安 走来走去

看到彩英的那一刻

“香香~”

彩英一进来就被Lisa抱住 然后告别了朴母

就被Lisa拉去后花园了

坐在了她们最喜欢的池塘旁

小秀和小妮在旁边说话

“香香 你身上好香啊 所以叫香香对不对 还是你忘记打抑制针了”她LaLisa越靠越近 

因为Lisa和彩英呀都是A 又都是女生 但在那个时期A不能标记A 会非常非常疼 所以她们俩算两小无猜吧

彩英闻了闻自己“没有呀 我没有香呀 我闻不到”

Lisa想了想 掰着手指头“里里的发情期在月中 香香的好像……在……月尾 所以香香闻不到”摇了摇彩英手臂“香香是不是啊”

彩英内心os我怎么知道啊 

随时随地发情你怕不怕

“那个 我忘记了 不知道”但彩英还是有疑惑 “那个里里………”

“嗯?”

“像我…我们…这样的A是可以和正常男子结婚吗?”

“结婚…………香香结婚?香香说的是不是结亲?”

“是呀 ”彩英想着她懂我 还挺漂亮 就是我们俩是A不可以结婚 不过和她结婚也蛮开心的

“香香 家里给我找了个师父 以后我会去上学 没多少时间陪伴香香了”Lisa家里给Lisa找了个私塾 希望Lisa能饱读诗书 

“没关系呀 ”彩英见Lisa听到这个答案 脸色有一丢丢难过 又转语气“那我等里里下课 我在家等里里”

“香香 那你以后会找O吗?”

“O?(内心:为什么这样问啊  好尴尬啊 )嗯…一定要找O吗? A不可以嘛?”

Lisa眼睛一亮 她觉得可以不标记的 很疼 她不希望彩英疼 如果能和彩英在一起 不要一个ABO宝宝也没关系 

“嗯 可以啊 ”

“那香香不能嫁人哦 只可以和里里好不好”

“我们可以嘛?”

彩英开始打马虎眼 因为她只是占用这一份躯壳

她开始变化 和以前不一样了 

俩个人聊了很多 彩英问了很多 里里虽然不理解这一些事情 明明应该都懂的 但Lisa还一五一十的给彩英说了

俩个人还在开开心心的时候 三弟突然回来了 

“你个王八蛋 把我姐姐推下水里”

“哎…哎 你干嘛 我不…不小心的”

Lisa赶紧躲到彩英身后 按正常情况来说 三弟其实不是Lisa的对手 但是因为彩英在 

“三弟!!!”

“姐姐~”急得直剁脚 看着Lisa得意的表情 指着Lisa 

“啧 手”

三弟握成了拳头 “嗯~~~~~~姐姐你看她”

“好啦 不是故意的”

“嗯(剁脚)”

Lisa和三弟都拉着彩英的手臂 

“香香~”

“姐姐~”

 




(说明一下 这个世界有ABOE也有正常夫妇 

私设 概率随机属于ABO宝宝或者正常宝宝

 ABOE宝宝只能搭配ABOE宝宝 )

私设!!!私设!!!私设!!!


(可以把第一章屏蔽 后面内容有改动 )


(忙完了 不知道啥时候写滴啦 有想法可以说呀 打算改一下)


评论(2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